2014-06

《鬼灯的冷彻·鬼白》


鬼灯:老爷

白泽: 黑子

PHX: 汣尘

STAFF:未娶

去年6月的片子了,拍的不太满意,有点仓促,全程广角镜头决定错误_(:з」∠)_妆化的也很厉害,很多都靠后期拯救。

夏天热但景色还是不错的,一直想去鼋头渚这个地方拍,但光线实在太强了_(:з」∠)_好多都曝光的厉害,人也有一层光晕,感觉片子特备糊,更别说各种背光了。

《鬼灯的冷彻》这种类型的作品一向是我的菜,日常搞笑,妖怪类题材更加戳中下怀。鬼灯和白泽单着看,还是非常帅气的23333但每次一遇到,就变得和小孩子一样,什么都要吵要闹,互相整对方,没有缘由的,特别喜欢他们两个吵架颜艺的时候,感觉打打闹闹才是他们秀恩爱的方式233333看到很多鬼白的cos是很耽美甚至有点小工口的,但个人还是觉得太同人向,虽然是CP,但这个路线和原作还是背离的太远,就开开心心地拍些互殴情节才是他们的本色,而且更加能表现这个作品的风格~


来源:_老-爷_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kuro_yuu | Powered by LOFTER